熊波大使任期届满辞行拜会洪森总理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在柬任期两年内致力将柬埔寨和中国的合作关系迈向新的台阶。

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24日上午在和平大厦会见任期届满即将离任的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

洪森总理常务助理英速帕烈在会后向媒体透露会见内容。

他说,在会见中,熊波大使衷心感谢洪森总理对他本人,以及中国驻柬埔寨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熊波说,在任期2年的时间,自己尽了最大努力完成外交使命。他说,中柬两国高层领导人互访频繁,尤其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柬埔寨访问,以及洪森总理赴中国访问等。

洪森总理感谢熊波大使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工作人员尽心尽力让柬中关系取得了新的发展。

洪森总理特地感谢熊波大使在柬任期内努力将柬中合作关系迈向新的台阶。

他还说,柬埔寨和中国的合作关系已达到历史新高,即成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洪森说,最近习近平主席表示,中国和柬埔寨是“铁杆朋友”,是肝胆相照的好朋友。

洪森总理也通过熊波大使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时常向柬埔寨提供的宝贵援助。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