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kide Villa环保别墅项目隆重举行剪彩仪式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著名房地产开发商兰花别墅(Orkide Villa)集团公司开发建设的“Orkide Villa Botanic City”项目样本屋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

27日上午,Orkide Villa集团公司隆重举行佛教仪式,并举行该项目样本屋建成剪彩仪式,并宣布正式对外开放。

Orkide Villa集团公司总经理乔索西琳、多位管理团队、员工和众多客户应邀参加活动。

“Orkide Villa Botanic City”(兰花别墅植物城)将为金边市带来新的建筑风格及绿色环保理念,是金边市前所未有的豪宅型住房。

众所周知,Orkide Villa集团公司是柬埔寨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商,所有Orkide Villa集团开发的项目都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Orkide Villa The Botanic City”位于金边市水净华区6A公路(距水净华桥约7公里),占地面积175公顷,分为6个区域,包括各种别墅(双人别墅、单人别墅)、商店、房屋、国际学校、购物中心等。

“Orkide Villa The Botanic City”中的这些别墅都是国内外广大客户最感兴趣,因为它与其他住宅开发项目具有不同的设计,且每个房屋都有很大的生活空间、通风、足够的光线,具有绿色环保的环境。

此外,每个房间都设有停车和庆祝活动的空间,加上房子周围的自然环境。(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