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个月暹粒接待400多万人次游客

【本报消息】据暹粒省旅游局发布的报告得知,今年前8个月,暹粒省接待的国内外游客人数达400多万人次,其中国际游客人数达17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47%。

据暹粒省旅游局局长吴兴合表示,在17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中,中国游客排名第一,人数约有75万人次,同比增长44%。

他称,近几个月以来,中国游客前来暹粒省游玩的人数大幅增长,而每个月暹粒省接待的中国游客人数近10万人次。

他还说,暹粒省旅游局和各相关机构,尤其是吴哥区官员,正在不断地加强治安秩序,以确保游客的安全。另外,我们正在努力创造新的旅游产品,以满足游客的需求。

应提的是,2017年暹粒省接待的国内外游客人数达554万3434人次,同比增长9.9%,其中国内游客为308万6152人次,同比增长8.77%,而国际游客为245万7282人次,同比增长11.42%。(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