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使馆将举办历史遗产建筑物展

【本报消息】法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将于9月29日上午8点,举办第四次历史遗产建筑物展。期间,法国大使馆内的建筑物以及4.5公顷的绿化公园将对外开放,供游客游玩观赏,该公园是整个金边市最大的绿化公园之一。

据了解,60年来,法国大使馆地址从未发生过任何变迁。

今年的历史遗产建筑物展由法国倡议举办,法国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接待高达8千万人次的游客。此次在柬埔寨的举办的第四次历史遗物展,将会开放许多美丽建筑物供公众参观,其中包括金边市政府、英国大使馆、澳大利亚大使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办公室、法国发展代理处、法国大学、文化艺术学院、暹粒吴哥保护所、金边市皇家酒店和暹粒吴哥大酒店等。

通过历史遗产建筑物展的方式,将促使人们加深对法国多元化建筑风格的了解和认识,深入了解法国的生活艺术。除柬埔寨外,法国也已在50多个国家举办过历史遗产建筑物展。(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