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tco柬埔寨新办事处的盛大开幕 致力为客户提供及时且优质的服务

【本报消息】9月21日,Edotco(柬埔寨)有限公司(“edotco柬埔寨”)综合电信基础设施服务供应商在宣布新办事处隆重开幕。

位于金边市桑园区的Keystone大楼,edotco柬埔寨新办事处可容纳60名员工,将成为edotco柬埔寨整个业务的最佳办公地点。

edotco柬埔寨新办事处迁移到此将使团队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市中心的众多现有客户和新客户。

“我们新办公室的开幕标志着我们新篇章的开始,也标志着我们向提供最优质服务迈进一大步,更体现了我们在柬埔寨和该地区的业务不断增长。”

edotco集团的首席区域官-增长市场Phillip Wong表示:“凭借我们位于金边市中心的新办事处的战略位置,我们将能够轻松地接触和吸引客户,并为他们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和支持。我们决心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始终高端解决方案,并致力在该国实现连接。”

edotco柬埔寨自2013年开始运营,而且不断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截至目前为止,edotco已拥有超过3,550座电信塔,而其中的2,250多座电信塔由edotco直接管理和运营,以及向另外的1,300座电信塔提供管理服务。

由edotco直接拥有的电信塔占柬埔寨电信塔总数的25%左右。

edotco柬埔寨将继续投入巨大努力,加快其为柬埔寨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解决方案增长的步伐。柬埔寨的业务将继续专注于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这不仅将促进移动连接的扩散,而且通过利用新技术来增强电信基础设施行业,也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运营效率。

在不久的将来,edotco 柬埔寨将致力于部署下一代解决方案,如竹子基础设施、Small Cells、室内解决方案(IBS)和智能灯杆(smart lamp poles),以满足柬埔寨的4G和4.5G容量需求。

edotco柬埔寨新办事处的盛大开幕仪式由许多重要人物、相关合作伙伴的领导、以及edotco的工作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以及edotco的工作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