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体育联盟副主席自掏腰包支持体育建设

【本报消息】柬埔寨摔跤体育联盟副主席Cassey Barnet,利用自己资金(约1万美元)购买训练设备,并在国家奥林匹克运动场大厦上筹备训练场基础设施,以促使训练工作更完善,更舒适。

Cam Ed Business School 学院院长透露道,此次为运动员提供的设备,大多是举重工具,用来增强肌肉力量,旨在提高运动员能力,为参加每个赛事做好充分的准备。

另外,Cassey Barnet也将一些资金投入到装修和改善训练场的基础设施中,其中包括住宿、餐馆、厨房等,致力促使每位运动员能拥有一个舒适的训练环境,为2023年东南亚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

与此同时,柬埔寨摔跤体育联盟秘书长腾威杰指出,此次副主席Cassey Barnet的捐助并不是第一次。10年来,Cassey Barnet利用自己的时间、金钱和能力积极援助摔跤体育领域。截至目前为止,Cassey Barnet已捐助大约20万美元。(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