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万纳:和平是军人的勋章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亲身顾问兼柬埔寨船运代理和经纪人洛万纳指出,一个国家能否享有完整的和平取决于军队。

26日,洛万纳率团前往马德望省森洛县松乡甘占村,慰问边防陆军502号军营和派发一些捐助物品时发表相关讲话。

洛万纳指出:“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保卫国家,我们是通过向驻守柬泰边界军队资助物品,间接参与保卫国家。正如一句名言说道:为了每个人而保护国家、每个人都为了保卫国家。因此,一个国家能拥有完整的和平是取决于军队的。”

洛万纳补充道:“柬埔寨已获得将近20年的和平,该和平是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取得的。因此,我们必须继续保护,不允许任何人和任何国家破坏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会上,洛万纳也特别向502号军营传达洪森总理及文拉妮夫人的温馨问候。

最后,洛万纳向军营捐赠了一些食品和物品,包括大米3吨、方便面175箱、鱼罐头10箱、酱油100打、鱼露100打、食用油300瓶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