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金边医院正式启用第四代体外冲击波碎石术医疗器

【本报消息】正值庆祝开院四周年之际,皇家金边医院(ROYAL PHNOM PENH)宣布正式启用最先进的第四代体外冲击波碎石术(ESWL)医疗器,让病人在无须开刀和住院情况下移除肾结石。这体现了该医院长期为柬埔寨人民、外国人投资和游客提供完善的医疗和健康保护的服务,致力于积极参与推动和提升柬埔寨的卫生领域发展的展望。

皇家金边医院院长Narintara Boonjongcharoen于本月28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隶属于泰国曼谷杜斯特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BDMS)的皇家金边医院于2014年10月1日正式开业。在四年内经营取得蓬勃发展的同时,该医院仍然高度秉承国际医疗的标准和道德,以国家社会和病人的需求和利益为重。

他指出,皇家金边医院致力于提升柬埔寨卫生领域的发展,为柬埔寨人民、生活在柬埔寨的外国人提供优质高标准的医疗服务,解决他们需要出国寻求医疗服务的问题。

参加当天新闻发布会的泰国曼谷杜斯特医疗服务股份有限公司(BDMS)首席运营官Poramaporn Prasarttong-Osoth博士对皇家金边医院迎来4周年的生日表示祝贺,并对医院全体医生博士和工作人员竭尽全力为柬埔寨提供高端和优质医疗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她指出:“我们不会到此为止的,我们将继续引进新型医疗设备和提供更高的医疗服务标准,为柬埔寨人民提供完善的医疗服务。”

她还回顾说,仅仅在柬埔寨经营2年,皇家金边医院的医疗服务就已获得了JCI(国际联合委员会)的国际标准认可。

据了解,皇家金边医院目前共有103名专科医生和职员,分别来自柬埔寨、泰国和其他国家。医院有着先进的医科诊室,其中包括创伤中心、中风科室、心脏病中心、癌症体检和治疗中心。

其他医疗服务包括有24个小时急诊服务;陆路和航空转送紧急医疗服务;综合医疗服务(包括内科、小儿科、产科与妇科、外科手术、骨外科、牙科、血液透析、健康检查、放射科等);提供专业咨询和快速转诊到曼谷医院等,得到了全球保险公司的认可。

目前,金边皇家医院设有两家分院,分别在首都金边和暹粒省,医疗水平高,仪器先进,为柬埔寨人民和外国游客提供了完善的医疗服务。(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