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召开会议商讨第七届理事就职典礼事宜

【本报消息】潮州会馆于30日下午在刘明勤会长府邸召开会议,商讨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方案及关于10月16日举行就职典礼的筹备工作。

会议首先通过同意增加敦聘顾问团顾问名单。接着商谈就职庆典的工作安排,成立就职庆典工作组。

刘明勤会长主持会议时再次强调,就职庆典工作应尽量加强宣传力度,邀请的嘉宾要广泛,大家尽可能通过各人的人脉关系和个人资源,凡是能邀请到的嘉宾,我们都希望能邀请到,应充分做好准备,争取在短时间内确定落实人数,便于安排桌席。

他还再次强调,我们要充分重用人才,决不埋没任何人才,但也应该杜绝滥竽充数的事情发生。

在谈到第七届理事会建设项目与发展蓝图时,刘会长表示,我们这次筹建潮州会馆新会址和建设端华新教学楼,社会反应热烈,更是得到众多的热心人士慷慨赞助,说明了大家对我们第七届理事会有很高的期望。

会上拟定”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就职典礼工作组”草案,并得到全体的一致通过。

柬埔寨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工作组

主席:刘明勤阁下

副主席:李捷贵、黄焕明、黄清水、黄鲁、林光辉、林少雄、吴兴利勋爵、杨宗勋阁下、许先进、林锦发、黄德明、杨宗德勋爵、陈平川、郑文海勋爵、林贤明、张志辉、江创龙

总监:李捷贵、林贤明、

迎宾组:

黄焕明、黄德明、林国财、张万豪、郑荣吉、纪传义勋爵、林集祥、杨允茂、谢进群、赵志华、徐暹来、郭惠娟、杨世娇

人事组:

许先进、陈平川、黄鲁、张健安、蔡文强、朱坚励

接待组:

杨宗德勋爵、江创龙、黄国勤、郭维维、刘礼福、黄绍贵、蔡汉文、张盛江、张徐茂、庄裕源、杨汉兴、陈健强

布置组:

林光辉、蔡伟华、孙宝儿、陈智顺、池耀声、陈金生、黄烈汉

财务募捐组:黄清水、张志辉、赖在森、陈毓新、庄美华

酒席组:林少雄、周庆勇、林应达、袁文俊、王快乐、陈田武、陈中盛

场务组:吴兴利勋爵、方汉城、杨金义、陈文华、吴朝文、李华昌、王泉利、林瑞明

保安组(监督入场来客):杨宗勋阁下、郑义海勋爵、罗碧聪、黄顺、陈健华

音响组:林锦发、吴启祥、黄汉荣

秘书处常务工作:赖在森、陈毓新、蔡文强

此次会议的最后,在大家的见证下,刘会长接受林贤明、林国财两位副会长各捐助一间课室,价值1万5千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