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工男子胸怀凌云志 成立公司进军房地产

【本报消息】刚刚结束从韩国务工回国的两名青年男子和正在韩国务工的另两名青年男子决定携手并肩,合资约50万美元用来收购位于金边郊区的土地,然后规划成为小块地皮,出售给低收入或中等收入的居民。

同时,他们4人在实居省特本县威奔乡所创办的不动产公司——Phoumthan Suo Sdey不动产公司于9月30日举行隆重开业仪式。这也是这4名男子梦想的起步,一个在外国务工的劳工成为国内成功的企业家。

其中一名创始人松谢迪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4人都是经历过在国外务工所遭受的种种困苦,但他们为了实现自己的企业家梦想,艰苦奋斗,努力克服困难。他指出,由于看准柬埔寨目前不动产领域的蓬勃发展,尤其是位于金边城市郊区的土地,其潜力非常巨大,因此决定创业,合资成立了这家公司。

他指出,位于城市郊区的地块买卖活动非常活跃,而目前需求量也不断增长,如果可以让正在韩国务工的柬劳工,或低收入的居民收买这些地块,这将为双方都带来巨大的收益。

他还说道,收购这些地块是一种安全的投资方式,未来可以赚到更多的利益,防止我们把钱花到其他错误的投资项目上。

另一名创始人盛金莱表示,Phoumthan Suo Sdey不动产公司不仅仅只买卖地,将来我们计划兴建其他住宅公寓项目,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他强调,公司的市场目标不只是针对正在韩国或其他国家务工的柬籍劳工,在国内各工厂工作的月薪100美元以上的工人,也可以有能力来收购公司售卖的地块。

据了解,Phoumthan Suo Sdey不动产公司推介的地块位于实居省特本县威奔乡44号公路上,第一阶段地块总面积为1公顷。(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