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战时座驾即将亮相公众视野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在推翻种族灭绝政策,拯救国家途中所乘坐的汽车将被安放在“双赢纪念碑”前示众。

这辆汽车是见证了洪森总理推翻波尔布特为首的种族灭绝政策的证据。

这辆产于1968年的Toyota Camry汽车,至今寿命已达50年,由越南政府于1979年赐予洪森,是洪森总理最早乘坐的汽车。

这是根据洪森总理警卫队副司令兼办公厅主任杨杜透露的消息。

将洪森总理乘坐的汽车放于在“双赢纪念碑”前示众,是为了让公众了解洪森总理为国家、为人民结束内战而带来的全面和平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柬埔寨王国政府于2016年2月开始建设“双赢纪念碑”,旨在纪念柬埔寨各个时代为国家牺牲的重要人物。

此外,该纪念碑也是柬埔寨于1998年结束内战而取得全面和平的象征。

柬政府计划将于今年12月29日迎来的由洪森总理提倡的“双赢政策”20周年纪念日之际,正式启用“双赢纪念碑”。(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