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美国之行圆满成功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用“成功”二字来形容自己本次参加在美国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

洪森总理于柬埔寨时间10月1日下午率团安全抵达柬埔寨金边国际机场。

洪森总理通过自己官方脸书向柬埔寨同胞发信息介绍本次访问美国之行的成果,称其在美国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上取得了圆满成功。

洪森同时也感谢居住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众多柬埔寨侨胞发自内心主动前来迎接亲王,并与亲王展开座谈,以获得关于柬埔寨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消息。

他在官方脸书发文写道:“无论长期或短期离开柬埔寨,我每次都期待能够尽早回到自己的国家。”

他强调:“我向全国同胞们介绍这次美国之行的成果,只简单用‘成功’二字就能形容此次美国之行。”

他也感谢国内外的柬埔寨同胞们一直支持和关注其本次在联合国大会上参加的所有活动。

他说:“国内外同胞们的大力支持正是鼓励我的动力源泉,让我足以忘记长途行程和时差所带来的疲劳。”

我也感谢居住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众多柬埔寨侨胞们发自内心出钱出力来参加座谈会,与我会见,以获得柬埔寨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信息。我将记住侨胞们的笑声、掌声,并承诺还会再次见面。”

应提的是,洪森总理于9月27日率团赴美国纽约,出席从9月27到30日举行的联合国大会。(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