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特殊基金”推动西港基础设施建设

【本报消息】旅游部长唐坤透露,旅游部计划向政府申请“特殊基金”来推动西哈努克省的基础设施建设。

唐坤部长和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1日共同主持会议,商讨西港基础设施建设,如建设道路和排水系统,旨在减少环境污染。

唐坤在会议中透露以上消息。他指出,为了保证西港持续性发展,需要投入众多人力资源和资金,规范法律法规。

唐坤说,因此,我们将向政府申请“特殊基金”来建设西港基础设施,改善排水系统,打造绿色环境,以让居民和国内外游客不再经常受到环境污染的影响。

与会人员在会议上指出,最近2年里,西港的各个领域迅速发展,商住综合大楼、公寓、酒店、客栈等各种大小建筑物随处拔地而起。

唐坤还说,除了出台相关法律法规,申请资金来推动西港基础设施建设外,我们也要利用好海滩的自然资源,共同想办法来保护海滩的自然资源,以及解决好市内垃圾处理的问题,鼓励人民主动处理好自家的垃圾。

他还说,水、电问题也是西港所面对的重大挑战,需要及时解决。至于道路和排水系统是最优先需要解决的问题,这关系到该省旅游业的稳定发展。(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