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深圳及湖北商会代表团拜访柬华理事总会

【本报消息】2日上午,来自广东、深圳及湖北的商会代表团一行11人拜访柬华理事总会。并受到柬华总会领导的热烈欢迎。宾主双方就柬埔寨投资环境与商业合作举行了座谈交流。

参加这次会谈的柬华理事总会领导有轮值会长黄焕明,常务副会长方灿成、秘书长吴启祥,常委符鸿英、孙宝儿、卢文志、吴朝文,理事林国财及多位青年团成员一同出席。

广东、深圳及湖北的商会代表团,分别是广东省湖北商会创业联盟会会长杨智民,湖北鄂州钢材厂董事长杨国华、深圳龙华农业银行行长杨强、东莞樟木头盛大地产董事长余亮、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副主席张喜廷、福到来地产总经理谭艳林、前海合众金融总经理谢浪集、深圳市铭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河、深圳市铭里科技有限公司经理高卉峰等。

柬华理事总会领导对来自广东、深圳及湖北的商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焕明,常务副会长方灿成等各领导在会谈上向代表团简单介绍有关柬埔寨投资、经济和税务等各相关行业的相关情况。

轮值会长黄焕明代表柬华理事总会方侨生会长及全体理事对到访的广东、深圳及湖北的商会代表团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指出,柬华理事总会成立于1990年12月26日,是由柬埔寨华人及华社团体共同组建,经柬埔寨王国政府批准的合法社团,是全柬华人的最大组织。

他说,柬华理事总会以“促进柬中友谊,建设繁荣华社,服务百万华人华侨”为宗旨,组织体系较为完整健全,属下有五大会馆,十三个姓氏宗亲总会,省市县柬华分会,华文学校,醒狮团,庙宇,互助会等约150个社团单位,形成统一领导,统一组织,共同发展的宏大格局。

他指出,作为柬埔寨华社最大的民间组织,柬华理事总会发挥着协调全柬华社各项事务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中华文化的传承,发展文化教育,促进经贸交流,加强柬埔寨同东盟国家、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商务交流与合作,为柬埔寨经济发展作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