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通省开展植树活动以提高民众环保意识

【本报消息】磅通省副省长焕万倪指出,借植树活动提高人民的环保意识,进而积极保护森林。

2日,副省长焕万倪率团于磅通省斯东县云乡举办植树活动时,如是表示。出席者,有磅通省环保局、驻柬联合国农粮组织人员和地方市民,约200人。

据磅通省环保局副局长棉帖拉表示,此次活动将分别在云村、先家村、小屋村、戈三田村、翁隆甘村社区展开,将种植2万7882棵优质种类的树苗。

副省长焕万倪透露,种植树苗行动将更近一步恢复和稳定自然资源。因为目前柬埔寨森林严重遭到非法分子乱砍滥伐,致使大量林木消失。

另外,通过此活动,将促使人民更热爱大自然,积极保护森林,减少气候变化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如自然灾难和二氧化碳超标等。

副省长焕万倪强调,磅通省环保局和驻柬联合国农粮组织密切开展合作,为其社区恢复自然资源。同时也致力响应政府推出的关于环保的政策和愿景。(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