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X寻求商业伙伴共同开拓金融市场

【本报消息】柬埔寨衍生品交易所有限公司(CDX)最近与Lion Capital Management Co.,Ltd.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推进柬埔寨金融市场的发展。

随着Lion Capital Management的加入,CDX在其本已丰富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名单上又新添一个合作伙伴。

此次合作的签署再次证明了CDX在建立可靠、公平、透明的全国性增长的金融市场所做的高度承诺,主要是通过引入国际标准,提供优质经验和资源,以及用有效的方式充分利用集体力量的良好合作伙伴进行生意上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也反映了CDX与Lion Capital Management之间相互信任与真诚合作的精神,正是这一精神为行业长期取得成功提供了保障。

CDX董事和Lion Capital Management董事会主席的LawrenceKook先生和PonnSyborrivann先生签署了相关协议,两家公司管理团队、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SECC”)以及高层证券中介监管部主任Vin Pheakdey博士在内的官员见证了协议的签订。

此外,由于SECC官员的出席,协议签署正式生效并得到法律保障,两家公司承诺尽一切努力为投资者实现共同目标和利益,而这也正是SECC一直以来的使命。

除与Lion Capital Management签署合作外,CDX亦签署了衍生经纪人协议(MOU),与多个不同地区的其他商业伙伴共同努力,以有效加强当地金融部门特别是衍生品交易发展,做到与国际惯例齐头并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