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风味餐厅金边机场总店隆重举行4周年庆暨答谢晚宴

【本报消息】座落于首都金边俄罗斯大道的福建风味餐厅金边机场总店举行隆重4周年暨客户答谢晚宴,以答谢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特别是感谢诸多贵人相助,一路相挺。经过在柬埔寨经营四年时间,广受中国老乡和广大客户的好评。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4年前的今天,来自中国福建的谢黄滨夫妇创办了位于柬埔寨金边国际机场附近的“福建风味”中餐厅。谢黄滨说,开餐厅最初的理念是希望给在柬埔寨打拼的中国人在遥远的他乡能品尝到“家”的味道。因此,他们始终坚持以保证菜品质量、价格合宜、服务至上为原则。

他指出,民以食为天,海外打拼,能够吃上家乡的味道,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当我们一饱口福之后,对那些到国外创业,承载着先辈菜刀精神,凭借着刻苦努力成就一番小天地的中餐厅经营者,不免有着感激和敬畏之情。

说到福建风味的餐厅,大家第一时间总会想到开遍全中国的沙县小吃。如果你是一个热衷美食旅游的爱好者,那么就要告诉你,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机场出口转左,顺着俄罗斯大道步行10分钟就会发现有一家由福建人开的华人餐厅,一眼看上去,餐厅门面虽然不属于高档装修的那种,但是门面大大的“福建风味餐厅”中文招牌以及欢迎词直接吸引了中国游客眼球,让人不免会感觉一份特别的亲切感。店里面积不大,但是早餐、午餐、晚餐甚至宵夜时间,都是坐满了客人,尤其是在柬埔寨经商的华人特别多,所以这家餐厅不光是照顾着在柬埔寨创业者的胃口,更是当地商界资源和中国商务考察人士资源对接的必到之地。

柬埔寨属于长期高温的国家,对中国游客来说,热是一种煎熬,来到这家店,除了冷气、网络Wifi不缺之外,只要你坐下,老板就会亲自给你送上本地汽水,有可乐、橙汁、雪碧等味道任你选择,“用热情服务帮助你降温”,如果你只是想喝矿泉水的话,会发现,这家小店竟然在水瓶上面还做了自己店的广告,可见这家店在服务和广告推广方面也是很用心。

究竟是什么特色美食可以长期锁定一群熟客呢?福建风味机场店除了供应馒头、炖汤、拌面、云吞、炒面、沙茶面、牛肉面、蒸饺煎饺、肉粽等沙县常见小吃食物此外,还有招牌特色石锅土鸡、商务套餐及家常小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