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通省健康中心楼和妇产科楼正式剪彩启用

【本报消息】磅通省斯丹县敦林乡的敦林健康中心楼和妇产科楼于本月3日举行剪彩启用仪式。而出席剪彩仪式的官员包括:磅通省省长速鲁、加拿大驻柬埔寨大使馆的代表人Allison Stewart女士,以及省各相关机构、官员、学生和当地居民等,近500人共同参加。

据斯丹县县长隆基盛表示,该健康中心楼及妇产科楼的建设共耗费了11万8641美元资金。其中健康中心楼耗资4万0691美元,由加拿大政府和ADRA CANADA组织赞助。

据加拿大驻柬埔寨大使馆的代表人Allison Stewart女士表示,分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此我们需要让更多的孕妇了解分娩知识。另外,她还呼吁所有的孕妇要定期到健康中心检查身体。

此外,磅通省省长速鲁希望所有健康中心的医生尽全力为人民服务,满足人民对健康服务的需求,并呼吁民众要健康饮食、以及保持居住环境卫生等。(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