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安全抵达日本东京 将同区域国家共讨《东京战略2018》

【本报消息】昨(6)日下午1点40分(日本东京时间下午5点40分),由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率领的柬王国政府高级代表团一行安全抵达日本首都东京,以出席从本月6日至10日在东京举行的第10届湄公河国家与日本峰会。

应提的是,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于(6)日上午,率领柬埔寨王国政府高级代表团一行赴日本。副总理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巴速坤、多位政府要官和柬埔寨总商会领导等陪同总理洪森亲王出席此次峰会。

第10届湄公河国家与日本峰会将审议和通过《东京战略2018》草案内容,该战略旨在加强连通性、改善人民福利和保护环境,重视可持续发展,缩小湄公河流域国家和其他东盟成员之间的发展差距。

洪森总理也将在峰会上发表湄公河与日本合作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讲话。

除了参加此峰会外,洪森总理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讨论双边、地区和国际合作的共同关注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