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柬埔寨国际旅游展盛大开幕 鱼生海鲜酒家等众多知名商家纷纷亮相

【本报消息】杏仁(Almond)集团旗下的鱼生海鲜酒家于日前现身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2018年柬埔寨国际旅游展,展现中国家常风味的美味菜肴和温馨舒适的餐厅格局,从而积极参与提升柬埔寨旅游业和餐饮业的发展。

据悉,作为东南亚地区最佳的旅游企业论坛的第二届2018年柬埔寨国际旅游展于本月11日上午,在金边市钻石岛会展中心举行隆重开幕仪式。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出席主持这次开幕式。旅游部部长唐坤、金边市市长坤盛、各国大使及相关部门代表等参加此次仪式。该展会吸引来自80个国家约500家公司参展,共设有173个展位,其中包括来自东盟+3的国家旅游单位(NTO)和亚太地区。

旅游部部长唐坤在仪式上表示,继2017年成功举办的首届柬埔寨国际旅游展后,2018年第二届柬埔寨国际旅游展在首都金边钻石岛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参展的展位与上一届相比增加了55.9%。

他指出,通过第二届柬埔寨国际旅游展的活动,将提高柬埔寨各省旅游的国际知名度,使更多的国际游客更加认识柬埔寨旅游的潜力和魅力,从而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副总理兼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表示,这是柬埔寨举行的第二届柬埔寨国际旅游展活动,是东南亚地区最佳的旅游企业平台之一。

谢速帕拉部长指出,生态和文化旅游被视为柬埔寨旅游领域的“绿金”,逐年取得蓬勃的发展。目前柬王国政府把旅游领域制定为优先发展项目之一,以积极参与国家经济发展和减少贫困率,力争在2030年晋升为中高收入国家,并且2050年成为发达国家。

应提的是,鱼生海鲜酒家是一家在柬埔寨数一数二的中餐厅之一。其特色是新鲜的海鲜以及正宗特色广东菜,潮州菜等中国各地的菜系。鱼生海鲜酒店致力为各位来宾烹调中国家常风格的美味菜肴,让你们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到一个温馨舒适的气氛。(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