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法式滚铁球女选手打败东道主摘冠

【本报消息】柬埔寨法式滚铁球女选手14日晚在世界级的Trophee L’Equipe杯法式滚铁球比赛3对3女子团体赛决赛中,打败了东道主法国荣夺冠军。

男子和女子3对3团体比赛项目是Trophee L’Equipe杯法式滚铁球比赛最大的比赛项目。

柬埔寨法式滚铁球女选手,包括:高琳、武斯雷蒙和恩斯雷亚在女子3对3团体比赛项目的决赛对阵强劲的东道主法国选手,结果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柬埔寨选手在今年的Trophee L’Equipe杯的比赛中夺得了3枚金牌和2枚银牌的突出成绩。

柬埔寨法式滚铁球女选手参加了3项比赛项目,包括:单打、2对2团赛和3对3团体比赛项目,结果柬埔寨选手在这3项比赛项目中都夺得冠军。

此外,柬埔寨法式滚铁球选手还在Trophee L’Equipe杯中的单打项目和3对3比赛项目中夺得了2枚银牌(亚军),单打项目由速占棉选手夺得,而团体赛则是柬埔寨团队选手在14日晚上的决赛中以3比13不敌马达加斯加,遗憾获得亚军。

据悉,法国将向夺得奖牌的选手提供大笔的奖金,而团体比赛的项目的奖金最多,本届Trophee L’Equipe杯最大的比赛项目是男女3对3比赛项目,奖金可能有上万美元。(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