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归来赴欧洲 洪森总理行程满满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17日凌晨时分离开金边市,开启对欧洲3个国家的海外之行。

洪森总理16日在自己官方脸书宣布,其将于17日凌晨0时20分离开金边市,先后赴比利时、土耳其和瑞士。

洪森说,此次海外之行特别繁忙,自己将率团到比利时参加亚欧首脑会议,接着对土耳其进行访问,然后前往瑞士参加商务论坛等系列活动。

他强调,虽然工作极为繁忙,但是洪森表示为了国家利益,一切都值得。

洪森表示:“2018年10月17日凌晨0时20分,我将离开柬埔寨赴比利时,参加第12届亚欧首脑会议。出席亚欧首脑会议结束,我将从10月20日到22日对土耳其进行访问。”

10月22日,洪森总理将离开土耳其前往瑞士日内瓦参加商务论坛。

最后将于10月24日晚上离开瑞士返国,预计将于25日抵达柬埔寨。

回国后,洪森总理将于10月26日主持全体内阁会议,审批和通过2019年国家财政预算案。(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