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联合会发起“40公里历史足迹”活动

【本报消息】由柬埔寨青年联合会发起的“40公里历史足迹”活动将于11月29日至12月1日举,为期3天。

据柬埔寨青年联合会主席洪玛尼于1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40公里历史足迹”起点在桔井省仕伦县,参加的民众必须行走40公里,体验边境生活,同时也感受一下路程艰辛。据了解,这些路程之前在战争时期都埋下了大量地雷,但目前已经全部清除。

他还说,在这些路程行走,主要是让后代人感受战争的可怕,国家是如何从战火中变成当前的和平稳定,让民众牢记国家历史,铭记和平来之不易。

据介绍,估计将有500名青年参与此活动。参加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年龄介于18岁至45岁之间,身体健康,参加费用10美元,但须缴定金90美元,活动结束后定金将会归回。

另外,行走活动为期1天1夜,参与的女性还有两种选择,即20公里或40公里行走,行走时将分成很多小组,一组有32人,由一名组长领队。(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