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平先生乐捐2万美元支持柬华理工大学建设

【本报消息】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常务会长刘和平先生在得知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在筹建柬华理工大学后,于昨(17)日到访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办公室同时带来两万美元用于捐助柬华理事工大学建设之用。

方侨生会长对刘和平先生和善举,表示钦佩和赞赏,他说:“柬华理事总会的一项基本工作就是华文教育,现在柬中两关系不断发展,合作日益加深、随之而来的就中文人才和技术人才需求增加。柬华总会有义务有责任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去培养更多华文人才和技术人才,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培养人才的行列中来。

刘和平先生对方会长和他领导的柬华理事总会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的钦佩和认可,虽然来到柬埔寨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他看到柬埔寨高速的发展和投资环境充满信心,同时,对柬华总会在中柬两国各个领域合作发挥的积极做用,深深震撼。他表示: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未来的柬埔寨发展会更加快速,两国关系也会更加深入,这对两国政府和人民都是一件大好事,相信柬华理事总会在方侨生勋爵的领导下一定会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

据悉,刘和平先生,一直热爱公益事业,尤其是教育事业,他曾多次为国内外教育机构捐款捐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