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副总理出席剪彩柬越友谊碑

【本报消息】20日,柬埔寨副总理兼联络国会、参议院和监察部部长棉森婉,代表韩桑林亲王前往白马省,出席剪彩启用位于白马省洪森花园的柬埔寨-越南友谊碑,以及赞扬白马省取得的成绩。

以洪森总理及韩桑林亲王名义,棉森婉副总理指出,今日白马省所取得的新成就,将更进一步提升全省的容貌。

会上,棉森婉副总理还敦促全省官员和市民,积极参与保持现有的成就和改善环境,特别是改善沿海、山区的环境等,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参观和旅游,提高当地市民的生活水平。

棉森婉副总理也对白马省各层领导、各派武装部队积极为省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表扬。

白马省省长肯萨塔表示,白马省正努力与邻国加强合作并致力于改善全省基础设施,如花园、道路等。

肯萨塔省长补充,白马省与越南坚江省是“睦邻友好”关系,双方加强合作效益,为维护边境地区政治安全做出了贡献,有利于两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