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政府能抓金速卡但抓不了我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主席沈良西于本月19日在比利时鲁塞尔会见部分旅居欧洲的柬埔寨侨民时表示,他们能抓到金速卡,但绝对抓不到沈良西,因为金速卡是洪森总理的人质。

正在流亡在海外的前柬埔寨最大反对党领袖沈良西通过其脸书分享视频说道:“金速卡是洪森总理的人质,他们想让救国党停止所有运作,所以才来逮捕该党的领导人。不知道现在金速卡受到了怎么样的恐吓或是其他什么虐待,我们也不敢做出任何猜测。不过尽管能抓到金速卡,但是却抓不到沈良西,因为我不是洪森的人质。”他指出,生活在欧洲的柬侨民将组织反洪森的示威活动。

针对欧盟正式宣布启动撤消对柬埔寨“除武器外一切都行”(EBA)优惠待遇的地位一事,沈良西指出,柬埔寨发展最迅速的是制衣工业,有28个欧盟国家对柬埔寨免除制衣产进口的关税,如果欧盟撤消对柬埔寨的EBA优惠待遇的话,柬埔寨制衣工人将面临严重问题。(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