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不省举办“2018年世界旅游日”庆祝活动 

【本报消息】贡不省政府于本月19日上午在贡不省会议大厅里举办“2018年世界旅游日(WTD)”庆祝活动,而参加此活动的官员包括:贡不省副省长郑坡拉、各相关机构的官员、当地学生、省旅游服务运营商等。

据贡不省副省长郑坡拉表示,贡不省是一个极具旅游潜力的省份,而旅游目的地分别有:生态旅游区、文化历史旅游区、旅游社区等,这些都是具有吸引力的旅游胜地。

他表示,目前,这些旅游目的地的机构和私营部门正在开设更多的旅游项目,以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该省游玩,从而将进一步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收入水平。另外,他还呼吁各相关机构、官员、业主,尤其是旅游服务运营商,要共同参与提高旅游业的服务,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

据贡不省旅游局的报告显示,去年贡不省接待的国外游客人数近160万人次,其中国内游客逾140万人次,而国际游客逾16万人次。

另外,截至今年10月份,贡不省接待的国内外游客人数逾130万人次,其中国内游客近120万人次,而国际游客逾14万人次,这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已有所增长。(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