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副总理督促地方官员执政为民

 

【本报消息】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常委会委员兼柴桢省议员棉森婉副总理,敦促全省工作组必须继续努力落实政府推出的政策。特别是执行四角战略第四阶段的深化改革政策,减少一些领导层和官员的消极现象。

22日上午,棉森婉副总理出席柴桢省政府会议室,总结国家级救助柴桢省工作组上半年的工作报告及下半年工作目标会议时,如是表示。

棉森婉副总理表示,为了促使第六届政府取得圆满的成功,国家级工作组必须亲自与其管辖市民进行沟通和慰问。针对市民提出的要求和问题,必须寻找问题的根本所在,然后立即采取措施解决。

棉森婉副总理还敦促地方政府,必须向地方市民解释和传达高层领导所发表的讲话,旨在让市民更了解政府目前的情势,从而不再受到一些非法分子的怂恿和煽动。

棉森婉副总理也要求地方官员加强信息技术知识,特别是使用一些社交程序,如脸书、邮箱、Line、WhatsApp和Telegram等。(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