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投资项目齐驻西港经济特区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本月22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的经济特区委员会已批准了四家公司的投资项目,而投资总额近3000万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四家公司分别是:

  1. INVISTA DECOR公司,投资总额为15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兴建合板及家具生产厂,并创造135个工作岗位。
  2. GLORY ALLIANCE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564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建设皮包和行李箱生产厂,并将创造380个工作岗位。
  3. CAMBODIAN TROPIC FLOORING 公司,投资总额为65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建造合板及家具生产厂,并创造540个工作岗位。
  4. COUGAR WOOD INDUSTRY 公司,投资总额为1495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兴建合板生产厂,并创造162个工作岗位。

据悉,去年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共批准183个项目,投资额高达63亿美元,与2016年的3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75%。(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