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狄班访问中国出席香山论坛

【本报消息】应中国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的邀请,柬埔寨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狄班22日率团赴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和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

狄班副总理此次率团赴中国,将从2018年10月22到24日进行正式访问。

同时,狄班部长也将出席于24日到2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

国防部发言人春速杰说,期间,狄班副总理还将在第三次全体会议“海上安全合作现实与愿景”上发言,将发表关于“联合国维护和平合作与挑战”为主题的演讲。

本届论坛继续由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和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共同主办,主题为“打造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新型安全伙伴关系”,将围绕“国际安全治理的新理念新途径”“恐怖主义威胁与应对”“海上安全合作现实与愿景”“联合国维和的挑战与合作”等议题进行对话交流。

论坛邀请了来自亚太、欧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近百个国家的国防部门和军队领导人,以及国际组织和智库负责人及知名专家学者与会。

中国国家领导人和中央军委领导届时将与会并作重要发言。(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