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毒妇人!逼迫亲生女沦为赚钱工具

【本报消息】22日下午,桔井省打击反人口贩卖及保护未成年人办事处警方,将一名曾将自己的三个亲生女儿卖到中国,并强迫女儿从事卖淫活动的妇女送交省初级法院依法处理。

桔井省警察局警方称,该名妇女叫迪真缇(56岁),无固定住所,她于本月18日在拉达那基里省被逮捕。

省警察局副局长证实,几年前,该名妇女曾强迫自己的一名未成年女儿在马德望省从事卖淫活动,当时她女儿只有14岁。之后又将女儿带往马德望省森宝伦县继续从事卖淫活动,据该妇女的女儿讲述:她曾经一天要接待五至六名客人,之后她无法忍受就逃往马来西亚工作。

副局长称,该名妇女在知道自己的女儿逃走之后,又继续骗另2名正在上学的女儿非法嫁到中国,她们年龄分别为23岁、20岁。

而这两名女孩被非法拐到中国后,因无法忍受中国男子的家暴,于是两人又逃回柬埔寨,但却再次被自己的母亲用来“赚钱”,又被卖给另一名中国男子。

目前,经过警方调查后已将该妇女逮捕,而其女儿作为受害人,也自愿出庭指证自己亲生母亲犯下的罪行。(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