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请联合国在评估前先了解柬埔寨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22日会见联合国人权高专Michelle Bachelet女士。

洪森总理要求联合国(UN)在评估柬埔寨人权之前,要与柬埔寨保持合作交流,否则这种评估就将失去准确性。

洪森说:“尽管我们的立场不同,但柬埔寨跟联合国人权高专合作还是会继续,特别是驻柬埔寨人权办事处将会继续运营两年。”

他要求联合国跟柬埔寨在人权问题上保持密切的合作,希望联合国在对柬埔寨人权作出评估之前,须与柬方沟通和讨论。

联合国人权高专Michelle Bachelet女士指出,驻柬埔寨联合国人权高专办事处是时间最长的办事处。

她也感谢柬埔寨王国政府,特别是洪森总理继续允许该办事处继续在柬埔寨运营两年。

洪森总理也邀请了联合国人权高专Michelle Bachelet女士在合适时间对柬埔寨进行访问,以实地了解柬埔寨人权的实况。(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