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潮联会拜访广东省潮商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应邀出席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代表一行在钟廷武会长、江旭忠执行会长的带领下,于19日从金边国际机场启程出发。

代表团在大会召开之前拜访了广东省潮商会,受到理事会的热情接待,并于当晚特别举行晚宴招待代表团一行。

双方举行友好的会谈,就两会的友好关系,全面加强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钟廷武会长还为大家介绍柬埔寨目前经济发展状况以及柬埔寨的投资环境,同时,也介绍了柬埔寨华人在为国家经济和为中柬友谊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广东省潮商会常务副会长表示,潮人具有勇于进取,善于经商,在世界上的每个地方,都有潮人创业发展的足迹,潮商精神在全球各地上,已经形成了特殊的商业模式。大家均表示,建设和谐团结,友好潮人社团是潮人一向来秉承的优良传统,希望通过此次的访问,对加强两会的友好关系,促进两会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20日,柬潮联会代表团还访问了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会员单位-广州集美织造有限公司,受到廖赞洪董事长等的热情接待。廖赞洪董事长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及产品,大家为该公司的生产线规模与生产能力叹为观止。

海外潮人传喜讯,金秋同音情谊长!

广东潮商会副会长、广州集美织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廖赞洪先生特邀请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潮乐社乐师演奏潮乐潮曲,以此表示热烈欢迎柬埔寨潮人海外联谊会代表的到访。

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潮乐社乐师均为省委省政府退休老干部,演奏底蕴深厚,至爱于传承潮汕传统文化,钟情于潮乐潮曲。

广东省潮商会简介

广东省潮商会全称是:广东省潮人海外联谊会潮商会,于2006年成立,由广东省工商界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潮籍人士自愿组成,创会会长为已故的原广东省政协主席郭荣昌。集民间性、联谊性、经济性、独立性、非营利性为一体的合法社团组织。

广东省潮商会以秉承“团结、诚信、发展、奉献”的创会宗旨,发扬潮商诚信经营的精神,团结互助,全心全意服务会员,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