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前女友另结新欢 男子伤心自杀

【本报消息】一对相爱3年多的情侣,因男方父母不满女方,致使这对情侣吵架后分手,直到3个月后,男方无意间看到女方已有新男友,该男子因此伤心自杀。

这起事件于23日下午2点左右,发生在雷西郊区雷西郊分区沿5号公路友谊村的一处铁桥上。

据悉,死者叫桑速拉(21岁),家住棉芷区万德奔1分区;其前女友叫月彩丽(19岁,系读一年级大学生),家在万德奔2分区。两人已分手3个月。

据死者前女友告知,她与死者相爱3年多,但是死者父母得知后并不满意她。后来,她在与死者发生争吵后就分手,且分手已有3个月,她也另有新男友。事发当天,她和新男友共骑摩托车行驶至水净华区时,死者突然出现,并叫她乘坐他的摩托车。当时她以为死者有什么话要说,便乘坐死者的摩托车离开。当来到上述铁桥时,死者突然停下摩托车,并直接从桥上跳下自杀,当时因事发突然,致使她来不及阻止死者。

目前,警方已将该女子带到雷西郊派出所询问,以便进一步了解事情真相。(速曼/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