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物体坠落柏威夏省 民众猜测疑为飞机碎片

【本报消息】(25)日一大早,位于柬埔寨柏威夏省荔枝县的当地政府和居民听到空中传来巨大爆炸声,并有一些铝合金和树脂的碎片坠落到地面和屋顶上,使当地人民质疑是在空中爆炸的飞机碎片。

截至当日中午为止,当地政府还未能确认散布在该地区的这此碎片是什么,认为这是一种飞行机的碎片,而当地居民、媒体记者等都认为这些是飞机碎片。

据悉,当日上午6点20分,位于柏威夏省荔枝县索荣乡的居民呼到空中传来的巨大爆炸声,后来当地政府官员、警察和居民开始在上述地区的9个地点寻找到一些碎片,这些碎片坠落到地块和田园和屋顶上。

柏威夏省警察局局长任宗南表示,截至当日中午为止,专业官员还未能确认这些碎片到底是什么,目前相关官员已经向上级汇报有关上述事件,为继续展开调查工作。

任宗南局长透露,当地人民质疑是飞机的碎片,有的是铝合金的碎片,有的是树脂的碎片,所幸在这起事件中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但一些居民房屋的屋顶遭受到了损坏。(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