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法更新及合规性注册公司”年度峰会在金边举办

【本报消息】由SAMRITH商业咨询公司主办的关于“税法更新及合规性注册公司”的2018年度峰会于26日在金边市金宝殿大酒店召开。

财政部国家会计委员会秘书长布塔琳、副秘书长盛杜拉、柬埔寨海关部署秘书潘松艾、SAMRITH商业咨询公司执行总裁Soeng Sakmay等出席此次年度峰会。

柬埔寨国家会计委员会领导在会议上呼吁在柬埔寨经营的所有企业一定要守法经营,并且要按照柬埔寨的相关法律法规纳税。

在会议上,财政部国家会计委员会副秘书长盛杜拉还为与会人员、企业代表讲解了关于柬埔寨的会计及审计的法律法规。

他说,在柬埔寨经营的所有企业有义务遵守柬埔寨的法律,其中也包括会计审计法。

Soeng Sakmay执行总裁在会议上介绍和总结了柬埔寨近期内的税法更新。

据介绍,柬埔寨王国政府已延期最低税及豁免预付利润税到2022年。

他说,SAMRITH商业咨询公司的服务包括:注册新公司、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投资申请、税务、整理月报表、协助税务审计、年度利润税及其他合规性业务:如申请增值税0%、会计服务、安装会计系统及软件、会计政策、管理及程序,内部审计与内部管理系统和复审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