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山地自行车赛”将于干拉省举办

【本报消息】第4轮“2018年柬埔寨山地自行车赛”将于11月4日在干拉省巴涩山举办,而报名参加时间截止11月2日。

据悉,柬埔寨山地自行车比赛每年都会举办5轮的比赛,而每一轮都举办在不同的地方,由高棉饮料公司(Khmer Beverages)和柬埔寨自行车联盟(CCF)共同主办。

据柬自行车联盟秘书长旺侃宝表示,举办该比赛的目的是为提升柬埔寨自行车运动员的能力,以与邻国或国际运动员竞赛。

据高棉饮料公司董事长良宝表示,希望民众积极报名参加比赛,以促进柬体育业的发展。有意参加该比赛的民众可以在Flying Bike2店报名。

据悉,高棉饮料(Khmer Beverages)公司是一家生产柬埔寨啤酒(Cambodia Beer)的公司,另外还生产了Barrley Black Extra Stout啤酒、Kudo啤酒、Ize、Joop、Wurkz等饮料。(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