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 众志成城 吴氏总会新会址建设获众贤达支持

【本报消息】应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的邀请,新加坡延陵吴氏宗亲总会代表团于26日到访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

代表团由新加坡延陵吴氏宗亲总会会长吴佶财率领,此次来访主要是敦睦宗情,加强同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的联系。

据吴氏宗亲总会吴启祥副会长介绍,吴佶财会长一行于26日抵达金边当晚,柬吴氏宗亲总会举行招待晚宴,欢迎远道而来的宗亲代表团一行。

柬埔寨吴氏总会会长吴兴利勋爵、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新加坡吴氏代表团以及柬吴氏多位副会长等以及嘉宾,出席欢迎晚宴。

吴兴利会长代表柬埔寨吴氏宗亲向新加坡吴氏代表团一行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席上气氛热烈,吴兴利勋爵介绍了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的建设成果。并向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目前,柬埔寨吴氏正在计划购地,准备建设新会址。

潮汕商会陈烈豪会长指出,建设新会址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值得大家的支持。他祝愿吴氏宗亲总会的建设事业成果辉煌,同时也祝愿吴氏宗族枝繁叶茂,前程似锦。

在陈烈豪会长的大力促成下,在座嘉宾表示热烈的支持。席间,吴氏宗亲总会顾问陈金通先生报效20000美元,黄绍裕先生报效20000美元,潮汕商会陈烈豪会长报效50000美元。

吴兴利会长代表柬埔寨吴氏宗亲总会向上述贤达对新会址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吴氏宗亲会的建设事业,在社会各界热心贤达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宗亲们的共同努力下,宗亲会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宗亲会的建设事业一定向前发展。

吴兴利会长指出,建设宗亲会新会址,是发扬吴氏宗族文化其中之一,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大家共同的努力,这项建设一定能够提前实现,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这项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他表示,看到了大家对宗亲会建设新会址的热情,自己愿意分担建设新会址最后欠缺的建设费。席上,大家对吴兴利会长的慷慨报效,报以热烈的掌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