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警察到访南昌交流VR智慧技术

【本报综合消息】10月25日下午,参加“2018年中柬国际执法合作突出贡献高级官员研修班”的20名外宾来到南昌市公安局开展实地交流。据悉“研修班”由公安部国际合作局主办、江西警察学院承办。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南昌市副市长、南昌市公安局长万秀奇,江西省警院副院长董洛民,南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国梁出席交流活动。

虽然秋雨绵绵,却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的暖暖情意。所到之处,柬埔寨学员仔细观看询问,南昌警方热情友好接待。从南昌市“雪亮工程”建设到VR智慧安保,从全省第一个外国人签证办理大厅到江西最先进的县级执法办案中心,从警务执法理念到警务大数据合成运用,这些都充分展示了智慧公安、平安南昌、法治中国的系列成就,柬埔寨朋友从中亲身感受中国经济发展、社会创新治理、先进警务机制等成功做法。

在此次实地交流中,南昌市公安局的警务工作,特别是2018世界VR产业大会的安保工作得到柬埔寨来宾的高度肯定。

据悉,南昌市公安局已被确定为国际警务交流合作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