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碧翠丝公主访柬宣传《新时代学校》教学项目

【本报消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孙女——碧翠丝·伊丽莎白·玛丽公主(Beatrice Elizabeth Mary)于27日上午,对位于金边市梳苏越学校进行非正式访问,向该校的学生宣传《新时代学校》教学项目。

这也是碧翠丝公主对柬埔寨进行的第一次非正式访问,而这次访问的行程得到了柬埔寨内政部和英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的协调。在访问梳苏越学校之前,碧翠丝公主还参观了位于磅碪省的一所中小学。

据KAPE组织高级技术顾问透露,碧翠丝公主这次对梳苏越学校进行非正式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向学生们宣传有关《新时代学校》教学项目,同时也鼓励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继续改善柬埔寨新教育系统。

应提的是,《新时代学校》项目是教育部于2015年试行的项目,目前仍然是试行阶段。如今小学和中学都在试行此项目,旨在提高柬埔寨的教育质量,使之能够赶上区域和世界的国家。

迄今为止,已有10所学校开始实行《新时代学校》项目,其中包括4所小学和6所中学,即施梳越学校、洪森磅碪学校、白粒学校、谢辛亲王白安再学校、洪森边基贡学校、国冰学校、洪森磅碪小学、王后小学、吴哥小学和波湖小学。(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