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盛市长出席棉芷区道路修建启动仪式

【本报消息】26日,金边市市长坤盛率领工作组出席启动位于金边市棉芷区上长夏分区的洪涅勋爵公路和桥梁建设工程剪彩活动。

据悉,该项目位于镇艾湖开发区内,旨在完善金边市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使道路通行更顺畅,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问题。

坤盛市长指出,这是金边市政府的另一个新实践成就。市长说,柬埔寨政府非常关注市民的生活,积极努力加强全国基础设施建设,包括道路、排水道和桥梁等。现在已有很多项目将陆续落实,而也有很多项目正在进行中。

坤盛市长补充,该条路将大力促使市民的商品交易更便利,使市民运输产品、农作物更及时,有效地提升市民的生活水平。

坤盛市长也要求市民通过此条路时,如果造成任何不便或困扰请多多体谅和包涵。

据金边市公共工程与运输局代主席鲍铭海披露,此道路全程长达2870米,宽18米,和一座长80米、宽18米的桥梁。该条路是位于棉芷分区,连接2号公路至371号路,可通往4号公路、永盛区和宗周区。此项目以高质量标准进行建设,将在18个月后竣工。(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