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公寓增长如同雨后春笋层出不穷

【本报消息】据CBRE Cambodia不动产公司的调查报告显示,今年的第三季度公寓套房再增218间,金边公寓套房的数量累计至12048间。

该报告还显示,第三季度,位于桑园区的Skylar Meridian公寓项目与堆谷区Apenines公寓项目竣工,公寓套房数量与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1.8%。第一季度建成的公寓套房有1200间和第二季度建成的公寓套房有2000间。

它指出,目前,在金边兴建的豪华公寓80%位于桑园区。第三季度有6个公寓建设项目宣布动工,相当于2374间套房,此数量与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5.2%

它补充,第三季度,高端公寓套房价格每平方米14.3美元,中档公寓套房价格每平方米11.6美元,此价格与第二季度相比分别增长了0.3%5%

应提的是,今年第三季度,建筑投资项目资金额总计约48.2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56.36亿美元减少了14.47%。(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