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中印银行即将推出零售商移动支付应用程序

【本报消息】作为兴业银行集团(RHB Banking Group)旗下的公司,兴业中印银行明年将通过推动零售业扩张和促进数字化,加强其在柬埔寨和印度地区的地位。

兴业中印银行在其2019年的主要优先事项中,将推出存款活动,以吸引美元和瑞尔存款,尤其是CASA,并将中小型企业贷款组合增加12%。

兴业中印银行正在寻求获得5.75亿美元的存款,并将其CASA成分维持在其业务的45%。

兴业中印银行还将扩大其产品和服务范围,以满足商界和柬埔寨人口不断增长的需求,银行引入了优质银行(PB)、保管箱(SDB)和借记卡等服务。

近日,兴业中印银行隆重举行10周年庆典时透露上述消息,并宣布推出RHB移动银行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简单、快速和便捷的银行体验。

通过这个新的应用程序,客户可以在线查看他们的帐户、支付账单、转账、电话费充值,使用电子邮件,电话或Facebook帐户通过RHB支付进行转帐。

自去年9月启用RHB Now网上银行平台推出以来,兴业中印银行拥有超过4,000名活跃用户。

“中小企业在柬埔寨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占国内总就业和商业活动的40%至50%。作为一个跨越东盟地区,香港和中国的9个国家的跨国金融服务集团,RHB在支持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渠道方面处于有利地位,并通过有组织的贸易代表团提供商业联系。” RHB银行集团董事总经理兼兴业中印银行董事长Dato’Khairussaleh Ramli表示。

他补充说:“RHB将在其中占据重要市场。未来几年,我们将继续支持柬埔寨经济发展,通过商业社区和柬埔寨人民来加强我们的产品供应,为不同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和财富解决方案。我们还将继续与当地商业界合作,以促进岸上和离岸交易机会。”

兴业中印银行的前身OSK Indochina Bank,于2008年正式进军柬埔寨金融市场。2013年4月,成为RHB银行集团的成员。迄今,集团在柬埔寨设有12家分店,其中8家分店位于金边,4家分别位于马德望、暹粒、磅湛省和西哈努克省。柬埔寨业务由250名员工组成,由首席执行官Lim Loong Seng领导。

截至2018年9月,兴业中印银行的贷款额达5300万美元,客户存款也增长了1.3亿美元。客户存款的增加使银行的资产增长到2170万美元。

总体而言,集团对其柬埔寨业务的盈利能力持积极态度,并将能够以更好的业绩收盘。

今年是兴业中印银行庆祝成立10周年,银行借此机会开展了一系列回馈客户活动,其中包括推广瑞尔的使用,以响应柬埔寨中央银行的倡议和“Amazing 10”活动,为消费者和商业银行客户提供高达10%的定期存款利率。(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