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拉省4乡划归大金欧市管辖

【本报消息】为促进大金欧市的发展计划工作取得更加良好进展,扩大该城市的基础设施,位于干拉省的4个乡已被划归大金欧市管辖。

据干拉省国土规划和建设局副局长万瓦于日前透露,被规划为大金区市管辖的干拉省4个乡分别是罗加高乡、喜托乡、国安隆真乡和檖罗伦乡。这4个乡的总面积约7000公顷,人口突破数万人次。

他介绍,这4个乡划归大金欧市管辖的主要原因,一方面是促进公共服务,另一方面是为了扩大大金欧市的面积,以满足该城市发展、社会经济和基础设施增长的趋势,推动新城市规划工作取得良好进行,使大金欧市更加现代化。

万瓦副局长指出,在国土规划和建设部部长谢速帕拉和干拉省省长的领导下,政府非常注重各省的发展工作,积极参与推动国家社会经济的发展。

他还透露,当国土规划和建设部完成大金区市蓝图规划工作并宣布使用后,干拉省省级领导及专业部门将进行规划位于森宝伦乡的斯雷通集市的蓝图。同时,我们也正在规划干拉省各县的蓝图。(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