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荣获2018年柬埔寨最佳社会影响银行奖


【本报消息】英国资本金融国际杂志(Capital Finance International)近期向柬埔寨最大移动支付银行——Wing专业银行颁发“2018年柬埔寨最佳社会影响银行”奖项。除了处理交易的速度和精确度之外,Wing还因其始终如一的原则以及卓越的服务而受到认可。

Wing首席执行官马洛洛斯(Jojo Malolos)对此表示感谢。他还说,被授予柬埔寨2018年“最佳社会影响银行”奖项后,公司将再接再厉,迈向更高的高度。

马洛洛斯还指出,“这一全球认可再次肯定了Wing成功让更多的柬埔寨人进入金融服务的主流,如果不是Wing的员工、专业代理商、合作伙伴和客户的辛勤工作,就不可能实现这一点。 Wing的使命是保持在柬埔寨金融科技的最前沿,愿景是使柬埔寨王国成为一个真正无现金的社会。”

据CFI.co评审会认为,Wing已经掌控了非银行账户客户和在银行系统范围的客户,为他们提供专项服务,旨在满足不受大型商业银行服务的客户的要求,如:移动钱包和国际支付选项,包括在线万事达卡。

评审会还赞扬了Wing在中小型企业方面的远见卓识,Wing将其服务套件扩展到包括中小企业的账单支付、工资支付和工资单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更高水平的财务管理效率。
柬埔寨2.5万家中小企业和小额信贷机构已经在使用Wing的服务来支付职员的薪水和供应商费用。其他服务项目,包括:电子钱包WingPay,它允许人们使用QR码移动支付系统。此外,Wing的代理商多数是家庭主妇,她们可以在自家创造收入,有利于提升她们的经济收入水平。

据柬埔寨国家银行(NBC)估计,柬埔寨大约75%的人口不是正规银行客户。 NBC一直与国内外从事金融业的单位密切合作,以推动金融科技的发展,缩小金融包容性的差距,确保所有柬埔寨人都能获得负担得起的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