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银行总监潘应堂善捐5000美元支持潮州会馆建设

【本报消息】大众银行总监潘应堂先生于31日上午,亲自到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的府邸交接5千美金的善款,用于支持柬埔寨潮州会馆筹建新会址办公大楼及端华学校新教学大楼建设,受到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的热情接待。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在仪式上对大众银行总监潘应堂积极参与社会热心事务,支持华文教育的发展,并乐捐5千美元,用于支持会馆新会址办公大楼和端华学校教学大楼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刘会长指出,柬埔寨大众银行在柬埔寨多年营业以来,不仅积极参与推动柬埔寨银行业的发展,银行还组织一系列活动,推动企业和小区项目,特别是鼓励学生从小培养存钱习惯,他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大众银行总监潘应堂在会谈上向刘明勤阁下当选第七届柬埔寨潮洲会馆会长表示祝贺。他介绍,柬埔寨大众银行在柬埔寨经营的同时,不忘社会的责任,积极参与支持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
应提的是,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明勤阁下及夫人杨丹葡勋爵赞助,位于金边市菩森芷区永盛路的繁华地带,用作建设潮州会馆新会址及端华学校教学大楼之地皮。该地总面积约13000平方米,价值超过800万美元。目前,潮州会馆筹建委员会正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
根据初步的预算,会馆新会址和端华教学楼建设工程费用将超过1000万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