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大联欢庆祝内战结束20周年

【本报消息】柬埔寨将于12月29到31日,在金边市水净华区双赢广场隆重举行三天三夜的跨年庆祝活动,旨在庆祝柬埔寨全面结束内战20周年。

洪森总理31日慰问干拉省6700多名工人时,透露了上述消息。

他说:“我们将在2018年12月29日、30日和31日隆重举行三天三夜的跨年活动,届时将有放烟花等系列庆祝活动。此活动将在‘双赢纪念碑’前举行,以庆祝柬埔寨通过实行‘双赢政策’成功结束内战。”

他邀请全国同胞们积极参加跨年活动。

“这一天是洪森和柬埔寨人民党作出了巨大贡献,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全面和平与稳定的日子。”

他说,正因为柬埔寨王国政府实行的“双赢政策”,才让柬埔寨取得了历史上首次全面和平和统一,而正是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给柬埔寨带来了社会和经济的迅速发展,贫困人数减少,柬埔寨人民不再死于内乱和战争。

据悉,“双赢纪念碑”是柬埔寨取得全面和平的象征,也是王国政府实行“双赢政策”给国家结束内战的象征。

这座纪念碑预计将于2018年12月29日隆重举行启用仪式,正好是柬埔寨王国政府隆重举行“双赢政策”20周年(1998-2018年)的庆祝活动。届时,洪森总理也将出席活动。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