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肃毒机构: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本报消息】国家肃毒机构副主席尊速万呼吁学生们,为了生命安全,请远离毒品。毒品不但严重危害个人生命健康,而且会影响整个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国家和平。

11月1 日,尊速万前往Indradevi中学主持新学期开幕仪式时,如是表示。开幕仪式上,学校管理层、教师、学生家长和学生约500人认真听取尊速万讲话。

会上,Indradevi中学代表涅素蝶表示热烈欢迎尊速万和贵宾的到来。同时还简单汇报了学校所取得的发展与进步,其中包括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清洁、教育成果等。

届时,堆谷区毒品管制委员会代表邦利达也向大家转述了洪森总理发来的消息,消息里洪森总理表示感激国家部门,国内外机构、组织、合作伙伴,各层当局、慈善人士、和尚、长辈们等,积极参与促进和发展教育领域。同时也要求学生们勤奋努力学习,活跃参与社会活动,尊重父母,远离毒品、赌博等其他不良行为。

尊速万以国家肃毒机构主席高金然名义,对学校各层领导致力发展学校和加强教育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尊速万强调,凡是涉毒,必定会被法律制裁。重刑者将判终身监禁,财产全部充公。因此,希望学生们为了自己的未来,请远离毒品。(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