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一举成为2018年铃木杯官方合作伙伴

【本报消息】银联(UnionPay)已成为2018年铃木杯(AFF Suzuki Cup 2018)清算结算的官方合作伙伴。该项比赛也是东南亚最具有很多观众观看的足球体育运动。

银联的参与旨在提高其在东南亚的服务,同时积极帮助柬埔寨国内外企业扩大业务规模。

据银联的报告显示,银联在49个国家向客户提供了约70亿张银行卡,拥有620万台提款机,还与直接各地5100万家企业有着合作。银联也是柬埔寨、新加坡、马来西亚推出QR码扫描付款服务的领军企业。此外,银联在东南亚地区都有业务。

据银联东南亚代表Vincent Ling表示,能够成为铃木杯清算结算官方合作伙伴,银联感到非常荣幸,因该项足球比赛将有来自东南亚各国支持者约1亿人参与观看,是一个每隔两年才能看到的焦点赛事。

东南亚国家联盟足球协会秘书长Dato’ Sri Azzuddin Ahmad对银联成为该项赛事清算结算的官方合作伙伴表示欢迎。此外,柬埔寨的观众也可以参与银联举办的“ShineYourWay”有奖活动,获奖者将会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铃木杯分组抽签仪式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柬埔寨、越南、马来西亚、缅甸、老挝 抽到A组,而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东帝汶分到了B组。2018年11月8日至12月15日,十支国家队将为了东南亚足球最高荣誉展开激烈争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