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旗舰Mate20/Mate 20 Pro预购全面开启

【本报消息】华为公司于10月31日晚在Rose Wood酒店举行答谢客户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还体验了华为Mate 20系列旗舰高端手机的科技功能。

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系列旗舰新机于本月16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之后,引起全球手机爱好者的颇大兴趣。 在晚会上,出席的贵宾在试用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之后都对其造型和高端功能赞叹不已。

华为公司在当天晚会上宣布,客户可以从即日起预购华为Mate 20和Mate 20 Pro手机,至于售价方面,华为Mate 20手机零售价为666美元,华为Mate 20 Pro手机零售价为888美元,预购手机的同时还享有很多礼品附赠。

柬埔寨华为手机新业务管理总监Henry表示,华为新机受到全球媒体广泛宣传。不仅如此,华为手机近期在多个国家也受到广大用户的极大支持。

相关新闻